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難道學校裡就真的只能給這樣的講師教嗎?
by 黃妃伶 2013-03-24 01:46:11, 回應(0), 人氣(1157)
吳老師您好:
 常常聽到單眼相機這個名詞.我的認知就是.單眼是專業人士在用的相機.老實說:我是(ㄧ知半解)只知道單眼比較複雜.需要去調整光圈.快門.曝光值.之類的比起傻瓜相機麻煩許多.或許老師會想~這個學生怎麼那麼蠢.連單眼是什麼都不知.還想學攝影.不過老師!就是不知.不了解才要學咩!
 最近我想換ㄧ台單眼相機.可是一看價錢.怎麼會有十幾萬.甚至幾十萬.到ㄧ兩萬元.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會差別那麼大.到底是貴什麼意思的?
 還有一個問題!(變焦鏡)是什麼作用的.因為我看中的那款相機.有附變焦鏡.我怕我買來也不知要怎麼用?麻煩老師幫我解惑.謝謝別再叫我看說明書.買了就來不及.看的懂.也不用選這堂課了
(2013-03-22 12:49)
2樓
煩參考第3,4講曾老師的教材
像素,鏡頭,外觀,操作性能,,,,都要配合自己的需求購置
多方搜集資料並比較後選用適當的器材




最近我又去那堂大面授的靜態攝影課逛一下,看到同學問的問題,又被說去看什麼3.4講,看不懂再看;設置的討論區不懂也不解說,甚至不給問,只會叫人去看
我很想問,那討論區設置這個有何意義存在?

如果只光看,不懂也不能問;不實際練習、操作就能理解,我想每個人都是天才兒童應該無需再來學校了,不是嗎?
學校還收學生、請老師為何!

讓這樣的老師繼續待著,真的有一天學校門風肯定完了,學生不是學不到東西就是有問題沒地方問,誰還會再來~越看越氣,花錢就是來自學,自己理解,真的浪費了

難道學校裡就真的只能給這樣的講師教嗎?
越想真的越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