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宋麗君 > 未分類
大病之後的感悟!
by 宋麗君 2015-08-27 20:09:19, 回應(0), 人氣(2869)

大病之後的感悟!

 

由於長期性工作(35年...之久)、晚上進修、假日志工等等、我終於在這學期的暑假病倒了。

住進了醫院與休養(大概有1個半月的時間)、在此期間、只覺得自己、天天都處於茫然失措、身體疼痛的感覺、有如困在一片黑暗之中、找不到自己的出口。

怎麼走、就是找不到出處、身心緊繃疲憊不堪、彷彿已經走到了幽谷、這段期間、天天以淚洗臉、此時的我、腦筋一片空白、完全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怎麼辦怎麼辦呢?

在失落中、上帝關上了一扇窗、但也為我開起另一道門。

我感恩、在感恩、上帝派了一位非常棒的心靈醫生、幫我治療、幫我心靈輔導、終於我慢慢的有了起色。也找到自己想要走的路、那就是與女兒好好相依為命、我可以捨棄自己的理想、就是讀研究所。謝謝、感恩、阿彌陀佛!!

人生沒有早知道、只有好好的把握當下。

大病之後、我發現-我很幸福、因為-我了解到幸福的真正含義、就是我的寶貝女兒(珍惜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