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宋麗君 > 未分類
遺憾與思念:
by 宋麗君 2014-08-21 20:06:57, 回應(0), 人氣(3030)

遺憾與思念:

 

只要天氣一稍有些變化、我的全身就酸痛不已(不知道是否是多年前、被酒醉開車撞傷的原故、還是纏繞多年病痛的關係)、一想到這些不愉快的事、心裡難免還是會有些沮喪、目前我只要一發病、偶爾雙腳還會尚失知覺、無法起床走動。

我啊!  現在已經是位最佳的氣象主播台了。

夜深人靜裡、自己一人獨自面對著四面牆壁、心情偶爾還會起伏不定、我紅了眼眶、回想到昔日的往事、又凝視著書桌上、父親的遺照、此時的心情煎熬、撕裂感、沮喪、已經泣不成聲到了極點。

好不容易淚乾了、整理好自己的思緒、微微的從黑暗中見到星辰、我堅強勇敢的跟自己說、做任何事情、只要坦蕩、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在簡單樸素的生活、我都可以讓自己活得很愉快、很灑脫。

如果真有來生、下輩子我還是會選擇當父親的女兒、因為我從小這奄奄一息的小命、是您散盡家財救回來的、老爸-我好想念您、您知道女兒的吶喊嗎?  感恩-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