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尹衍蓉 > 未分類
Free to Leave─罪愛糾葛。
by 尹衍蓉 2012-12-28 23:37:50, 回應(0), 人氣(1593)
 
 
 
歐洲魅影:罪愛糾葛﹝輔﹞▇ 導演:彼得貝爾

▇ 影片簡介:安娜正規劃和男友共度終身;湯瑪仕則有著和諧穩定的婚姻生活。這天,擔任火車駕駛員的湯瑪仕因為安娜一個吻而分心,導致一場死傷嚴重的交通事故。紀錄良好的湯瑪仕被判無罪,只有兩人知道這個讓彼此良心不安的祕密……。

 



 
一切的悲劇,都是由一個罪惡的吻開始!!
 
所謂好朋友的吻,盡是被判外遇的始作俑者,在情慾世界的感官裡頭,不停的向下沉淪、與道德墮落。
 
首先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外國電影大膽手法的拍攝、與開放鏡頭。在電影一開始的片段,女主角不但可以一絲不掛般,自然全裸坦露自己身體。雖然畫面始終以一種很巧妙的手法避開第三點讓我始終無法看穿女主角是否有刮比尼縣毛笑 因為這也是看電影的另外樂趣注意 就連男女主角性愛交歡的場面 都是如此般地赤裸真實 與大膽 兩人因罪惡的吻所生產出來的秘密因而互相愛戀背叛與結識 但在這不可告人的不尋常關悉裡頭 兩人激情的不倫 最終於抵擋不了 自我良心糾纏與譴責 雙雙分別各到揚鏢各各自刎 不得善終 也許古人所說的萬惡淫為首不是沒有道理的
讓我不經感嘆人生脆弱面以及情愛世界裡的變化無常
 
By─歐洲魅影成功大學第十屆榕園鳳凰藝術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