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張嘉琳 > 未分類
空大教學廣播節目表
by 張嘉琳 2011-10-08 22:17:37, 回應(14), 人氣(4736)

以下的兩個電台的網站,是我自己在沒有選修大面授的時候

還能收聽到大面授錄音課程的方法(呃…前提是電台有撥放該課程的廣播教學)


而這節目表,則是我自己在這兩個網站收聽廣播課程的時候,為了讓自己方便起見製作的。

原本是沒想到要放上來,因為沒想到也有人和我一樣,有這種需求

不過今天遇到一位學長在詢問,所以就放上來了。


注意:這兩個電台不會讓檔案存放的很久,所以太久以前的課程聽不到(人家要聽民訴啦~



高雄廣播電台


線上節目收聽

http://www.kbs.gov.tw/re-pro.asp


市立空大100-1 廣播大面授節目表 (95日開始)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節目線上收聽

http://liverec.ner.gov.tw/auto/index.asp

進入線上節目收聽網頁後→選擇「高雄分台」→在節目類別中選擇「教學」

→在節目名稱中選擇「高雄市立空大廣播教學節目」



FM101.7 市立空大100-1 廣播大面授節目表 (95日開始)










回應(14)
學姐:
 
其實我們認識很久囉!不瞞學姐,我每天都會來逛學姐的版,一天要逛個好幾次..哈哈...
 
我也是因為在收音機聽到李慶隆老師的廣播,來讀我們地球上最好的學校OUK的喔! 
 
 
收到,謝謝!!
麻煩到信箱收信看看!
我搜不到FM103.7說.....
 
啊哈哈,修正修正,是FM101.7啦,我寫錯了,也難怪你搜不到,真是抱歉

另外有一點要提醒一下,
FM101.7  是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在高雄的
頻率喔

喔喔!!
可是...我一樣找不到「證券交易法」。
只找到「公共管理」及「社區營造」.....
對了!你安裝ok了嗎?
社區營造撥完之後,就會輪到證券交易法囉

他一個檔案會撥放一個小時

所以一個檔案會有兩講,你可以直接移到後半段



喔~~原來如鼠.(台語音)...
感謝!!

對了,剛才我在測試的時候,發現證券交易法後來的主講老師換成李福隆老師耶

這是怎麼回事阿 李福隆老師是暫時的嗎?還是…
ㄚ災~~我才剛剛找到而已....都還沒開始「聽」...
 
學姐:
 
證券交易法原來是李偉仁老師主講,因李偉仁老師有事,無法再繼續錄製,
 
以後就由李福隆老師接手,這學校有公告啊! 
 
 
不好意思!!
大廣播節目表是要去哪裡找的呢?
因為想知道100-2空大廣播的時間表!!
不知可否提供小弟我一點訊息呢??
哪裡找啊,恩…記得以前在學校的校刊看過一次,但後來好像就都沒有了。
我們學校好像不會固定的提供廣播節目表@@。

至於這個節目表則是我自己弄的,如果下學期學校的校刊沒放節目表的話,
等學期開始後,我會整理好再放上來

不過,如果你的目的是聽債各,那還得看廣播面授有沒有安排,
或許,你可以積極一點,向學校反應,請他們安排債各
我沒選到債各>"<
以往以我的經驗就是~~~~~~~~開放選課沒選到課的話~~那就是跟他無緣說掰掰啦!!!
謝謝你提供的意見囉!!
 
我剩下債各、強制執行、證交法這三科
國考三等要考的科目等於都唸完了!!
而且我發現阿~沒選修大面授其實還有廣播可以收聽耶!!還蠻不錯的~~~
而且我要感謝妳~~你讓我發現到還有一些資源是可以去運用的~~~哈哈
剛才在學生專區詢問管務人員以下事項:
下學期收音機的廣播節目,學校是否會提供?又,楊富強老師的民法債編各論已爆滿,是否會再增加名額呢?另外,下學期的收音機廣播節目,是否會安排債編各論的課程?

管務人員回應:
下學期的課程,電台是否會安排時段,媒體處目前還在安排中,若時段確定了會公告在學校網站,請您務必注意學校公告喔!增加名額是由系上決定,往年是都會增 加,但會增加幾個名額目前也是不確定的狀態喔!這部分也要請您密切注意學校網站公告,若有增加課務組會另行公告!至於您說的債編各論的課程,要看媒體處跟電台方面的安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