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中華電信來送年禮 (超過十年的用戶可領電話機)
by 賴淑娟 2012-01-17 11:17:37, 回應(0), 人氣(2220)

Subject:  中華電信來送年禮 (超過十年的用戶可領電話機)


>
>>
>>>        須持證件臨櫃辦理哦
>>>
>>>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  中華電信,好康  A。!
>>>
>>>       家裡的電話號碼如果有10年之久,可以憑該電話的登記人身份證及印章,
>>>
>>>       向中華電信的門市換多功能家用電話一具
>>>
>>>       它具有可輸入電話簿,發簡訊,及可設立鬧鐘的功能ㄛ~算是還不錯的贈品
>>>
>>>       可以先打電話向中華電信的服務中心  ( 直接撥打123)
>>>
>>>       確認是否有10年及登記人姓名。
>>>
>>>       如果您收到別人分享給您的好文章,不要吝嗇,
>>>
>>>       您也可以繼續分享給好友,   請別忘我這一份喔。
>>>
>>>       當我們用心對人時、有心人將以熱情回報妳,希望我們都是用心的人,也是有心的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