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尋找台灣最頂級的咖啡
by 賴淑娟 2011-12-29 14:37:38, 回應(1), 人氣(2805)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2259065307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2236504153

嚴選台灣有機咖啡豆,海拔800米種植環境,純淨無汙染的泉水灌溉,每顆咖啡豆都是精選。


本賣場咖啡為本季出產咖啡,烘培度一律分為中度、中重度烘培兩種,請買家確認無誤後下單,

有機驗證單位: 中華有機農業協會

編號  CA186  
驗證標準  CAS,COAS

尋找台灣最頂級的咖啡(短片欣賞)
">
如果你有每天喝咖啡的習慣,這是台灣本土的有機咖啡,通常只賣本季生產的咖啡,希望大家會喜歡。


包裝方式:一律採用半磅全鋁箔袋,在夾鍊帶上方留排氣孔。


回應(1)
Unebleivable how well-written and informative this w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