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新型晶片金融卡,此訊息非常重要,大家不能不知道喔!
by 賴淑娟 2011-12-22 10:49:31, 回應(0), 人氣(1306)

郵局新型晶片金融卡 ( 請注意此訊息非常重要)

大家不能不知道喔!

使用新型晶片金融卡 ( 三合一 or 二合一) 提錢   以往去郵局領錢,若戶頭餘額不足時就領不到錢,並會印明細告知餘額不足!財政部通過,新的提款卡可以附加現金卡的功能!     一般民眾也搞 不懂有什差別,今天我花100元弄懂了!     我拿出xx銀行的提款卡:輸入密碼→按下金額 領了! 10000 列出明細 餘額  -4200 丟掉明細表 → 刷存摺,整個領錢的過程,提款機都沒有字幕告知餘額不足!! 

很多人根本不會發現明細金額前多一個小小的「-」我也是刷完>才發現金額是   「負」,-4200! 的哦!我馬上拿號碼牌去櫃台存5000元讓存摺恢復''800!      這就算是當天借當天還不用利息!      ( 前後不過5分鐘 ) 但是因為我已動用「透支借款」,所以晚上12:00,電腦自動扣 100元手續費,隔天戶頭只剩700!也許是我笨,搞不懂新的提款卡附加現金卡的功能!但是全台灣2 千萬人都花100元買一次經驗時,銀行家就會賺取20億的收入!!!你願意讓銀行輕! A錢嗎!大家趕快告訴大家!

別讓銀行把消費者當笨蛋!笨蛋我當過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