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賴正存 > 最新文章
by 賴正存 2011-12-26 22:55:41, 回應(0), 人氣(1105)
31、Development!!Marh:
(全文...)
by 賴正存 2011-11-02 21:34:05, 回應(0), 人氣(2207)
J.C.Bach: 我們在課前所聽這首音樂是,J.C. Bach的小兒子在倫敦所寫的1首鋼琴協奏曲,事實上跟Handel跟將來的Haydn,J.C. Bach在倫敦有很長一段時間的寄旅,因此也稱他為London Bach。幼小的Mozart在他小時候有一次旅行演奏到倫敦,受到J.C. Bach很大的影響。J.C. Bach對於整個所謂古典風格影響在Charles Burney音樂史著作中,對於J.C. Bach有極高的尊崇。在圖畫中所看到的Charles Burney人物係由sir Joshua Reynolds所畫。無論是Charles Burney,Sir Joshua Reynolds還是J.C. Bach都代表18世紀中最經典的人物。Charles Burney為奠定西洋音樂史的最大功臣。18世紀音樂史資料來源,最主要的為Charles Burney孜孜不倦,以一種科學方式,遊歷歐洲重要大城,及對重要意樂家第一手的觀察資料。他為音樂史的老祖宗。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