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4女獄警幫黑老大生5子
by 羅鎮 2013-04-26 22:26:02, 回應(2), 人氣(3660)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數座監獄,幾乎已被黑幫控制,有13名女獄警因協助黑幫成員在獄中賣違禁品,日前遭起訴。有黑幫份子宣稱自己才是監獄老大,並與4名女獄警生了5個孩子。

前天引述聯邦調查局(FBI)幹員表示,「監獄已成為『黑人游擊家族』的庇護所。」1960年代成立的黑人游擊家族(Black Guerilla Family,BGF)是知名幫派,在各地監獄賣違禁品,也在大城市販毒、搶劫等。 
周二公開的起訴書顯示,BGF在巴爾的摩監獄經營高度組織化的違禁品販售網。檢方以持有及散播毒品、洗錢等罪名起訴25人,除了囚犯和違禁品供應者外,還有13名協助運送違禁品的女獄警。她們將手機、毒品等藏在內衣、鞋子和頭髮中夾帶入獄,供BGF成員賣給其他囚犯。 

嘿咻時還幫忙把風

2009年因涉嫌謀殺被送進市立看守所的BGF老大懷特(Taven White),4年內就讓4名女獄警為他生了5個孩子,兩名女獄警還在身上刺了他的名字。起訴書指,BGF是有計劃地引誘「缺乏自信、沒安全感」的女獄警上鉤。另一囚犯和女獄警在囚室裡翻雲覆雨時,還有女獄警把風。 

「這由我發號施令」

年初調查員監聽到懷特從獄中打手機給友人時吹噓:「這監獄所有事,都由我發號施令。」他稱賣違禁品可月賺至少48萬元台幣。一名老大用獲取的暴利買了BMW等名車,供協助的獄警使用當報酬。
馬里蘭州聯邦參議員葛萊登認為,女獄警比例太高是問題所在,但該州監獄管理局局長梅納德認為,關鍵還是在黑幫囚犯。 

夾帶違禁品示意圖

巴爾的摩女獄警將手機、毒品等違禁品藏在內衣、鞋子中,夾帶入獄供黑幫成員販賣給其他囚犯。 


    誇張~~~~~~

回應(2)
 
蛤~駕鶴! 讓重刑犯填寫"志願表"的話...
 
這兒,鐵定是搶破頭ㄉ"第一志願"囉!
 
 
哈哈!!!
非常的注重人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