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心理研究
by 潘政治 2013-04-22 20:42:03, 回應(0), 人氣(1575)
心理学研究 :    1.原谅是容易的。再次信任,就没那么容易了。所谓的百毒不侵,也不过是人麻木的表现而已。
2.“爱”和“喜欢”的区别很简单,如果你爱花你会给它浇水,喜欢则会摘下它。同理一个人,如果你爱一个人就会悉心呵护她,喜欢则想要 不择手段占有她。
3.墨非定律:当你越讨厌一个人时,他就会无时无刻不出现在你的面前;而当你想念一个人时,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4.男女思考角度不一样。
5.人总是这样,对亲近的人太苛求,对陌生人显得过于宽容。
6.这句话适应于那些还放不下的孩子:其实有时候要想想,是真的爱得深,还是因为不甘心。
7.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对语调特别敏感,所以“怎么说”比“说什么”更重要。
8.上帝之所以创造指纹,是因为他想让人们知道:其实,每个人都有伤痕。
9.心理科普:越是拥有越是不满足。人们在拥有了一件新的物品后,会想不断配置与其相适应的物品,以达到心理上平衡,这在心理学叫“配套效应”。
10.心理学上说:人们大多数只对有安全度的人发脾气。因为在那个安全度之内。你潜意识知道对方不会离开你。胡闹是一种依赖。
11.当一个男人同时对两个女孩子有好感时,他更爱谁取决于谁更不爱他。
12.根据心理学测试,迷恋上某人最长只有4 个月的时间,如果你超过4个月还是迷恋着同一 个人,那么你真正爱上他 /她了。
13.勾着手臂只不过是礼仪,从心理学的角度讲,只有手心叠在一起才是真正的相通。
14.手牵手比分享一张床还意义重大。
15.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16.这是裸婚告诉我们的:很多时候,女人都只是想要一个答案。但对男人来说,答案无非是几秒钟内大脑编出的理由而已
18.很多事都介于“不说憋屈“和“说了矫情“之间。
19.两个男人追一个女人,用情浅的那个先放弃;两个女人追一个男人,用情深的那个先放弃。
20.越害怕发生的事情就越会发生。就因为害怕发生,所以会非常在意,注意力越集中,就越容易犯错误。
21.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22据说,当你失眠的时候,你将会在别人的梦里出现。
23一个人喜欢你的程度,一般和他回你短信的速度成正比。
24研究发现,人在难过时流的眼泪中,含有较多因精神压抑而产生的有害物质。美国圣保罗—雷姆塞医学中心精神病实验室专家研究发现,眼泪可以缓解人的压抑。
25喜欢一个人是种感觉,不喜欢一个人却是事实。事实容易解释,感觉却难以言喻。
26深夜来临的时候,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想念最疯狂的时候。
27麦兜说: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28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標籤: 心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