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潘政治選議員 籲請鄉親力挺
by 潘政治 2012-03-27 15:11:39, 回應(0), 人氣(2175)

潘政治選議員 籲請鄉親力挺

分類:新聞報導
2009/05/20 16:15


潘政治選議員 籲請鄉親力挺

 【記者張丞仁新埤報導】「鄉親28年思思念念的,就是要有1位縣議員,來建設繁榮美麗的故鄉,團結吧鄉親!大力支持潘政治,也大力支持未來全新的新埤」,這是署名新埤鄉愛鄉潘政治後援會所發出的1封信函,並籲請鄉親力挺該鄉傑出青年潘政治,參選屏東縣第3選區下屆縣議員,期能為該鄉搶下1席縣議員。
  新埤鄉愛鄉潘政治後援會在信中表示,潘政治,家住餉潭,51歲,美國華盛頓理工大學工商管理碩士。身為農家子弟的他,深知要脫離貧窮的現狀,唯有不斷的進修,且他憑著「草地郎」的刻苦耐勞精神,堅忍卓越、努力打拚奮鬥,乃在高雄地區房地產業,佔有一席之地。
  該愛鄉潘政治後援會說,在異鄉月夜,總有懷鄉的感傷,故鄉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雖遙遠卻如此的親切清晰。潘政治總想著學成的1天,回到故鄉盡自己棉薄之力,把故鄉建設成世外桃源,無憂無慮的香格里拉。不過,純樸的故鄉,青山依舊,人事全非,尤其是政治生態已大大的改變。
  例如想當年林亮雲由1鄉之長,而省議員至監察委員;在縣議員有王長成、葉炳輝。28年前,由於葉炳輝、賴俊明,省議員一戰,雙雙落敗,落的本鄉28年來縣議員一直從缺,不但中斷該鄉有1位縣議員的傳統,且亦影響該鄉建設,年輕人出外謀生,故鄉變的寂寞了,甚至連農會也淪為「南州農會新埤分部」了,該鄉恥辱莫大於此。
  該愛鄉潘政治後援會指出,28年來,鄉親思思念念的,就是該鄉需要1位縣議員,因此潘政治宣佈投入參選第3選區下屆縣議員,點燃了鄉親的希望,且潘政治代表的是新埤的信心、希望,因為以他清新的形象,乃是傳統中的新潮,且他以中西融合的企業管理參政,必然帶給該鄉活力生動,充滿生機的新風貌。
  該鄉地處潮州、枋寮的中心點,也就是恆春半島墾丁公園的門戶,潘政治認為,由於大鵬灣的開發,該鄉若精心規劃,把美麗的力力溪、林邊溪闢為水岸河堤公園,餉潭龍潭,建功森林公園,新埤門樓張家夥房,由自行車步道連成一線,作為大鵬灣的門戶,必能創造出環保而全新的風貌,呈現於鄉親之前,帶給鄉親無法估算的財富。
  忍耐是有限度的,求人不如求己,若該鄉有1位縣議員都將改觀,看看林邊一溪之隔,天壤之別,該愛鄉潘政治後援會呼籲鄉親給潘政治1個機會,不但是給自己一點掌聲,且也給該鄉1個希望;團結吧鄉親!大力支持潘政治,也大力支持未來全新的該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