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潘政治選議員 高喊閩客大團結
by 潘政治 2012-03-27 15:04:54, 回應(0), 人氣(1798)

潘政治選議員 高喊閩客大團結

分類:新聞報導
2009/06/10 09:06


【記者張丞仁新埤報導】新埤鄉第3選區縣議員參選人潘政治,昨天上午親自造訪潘權四,並當面敦聘擔任其競選團隊主委,由於潘權四是地方閩籍的大老,加上已網羅客籍競選團隊總幹事戴吉源,可說潘政治競選團隊已儼然成形,且在高喊「閩客大團結」下,相信對潘政治未來的選情,將產生立竿見影的效果。
  3選區縣議員參選人潘政治偕同競選團隊總幹事戴吉源,昨天上午親自造訪潘權四,當時頭戴斗笠、腳穿雨鞋的潘權四帶領2名工人,正在香蕉、鳳梨園中忙著工作幹活,但是見到潘政治及戴吉源2人親自前來造訪,潘權四及工人們也立刻停下手邊的工作,他們5人就在香蕉、鳳梨園中大談了起來。
  潘權四以今年鳳梨收成價格為例,市面上大盤商交易價格每公斤23元,但是鳳梨種植成本每棵13元,對於農民來說相當不合成本,因此建請潘政治如果未來當選縣議員,應該協助農民透過有力管道,向農委會提出反映,希望農委會重視農民的心聲,並給予農民合理的補助,才能讓農民度過難關。
  出身南大武山下新埤鄉餉潭村的潘政治,對於潘權四所提的農民種植鳳梨收成不合成本問題,允諾如果將來當選縣議員,將發揮為民喉舌,協助農民發聲,並透過有力管道向農委會提出反映,要求農委會重視農民的心聲,並給予農民合理的補助,才能讓農民度過難關。在訪談中,潘政治當面敦聘潘權四擔任其競選團隊主委,已獲得潘權四的首肯,同意其競選團隊主委。
  潘權四表示,新埤鄉自民國70年間,包括王長成及葉炳輝(兼副議長),曾當選過縣議員,迄今28年來均未當選縣議員,使得地方建設及鄉親福祉,都無人協助爭取,對於地方的損失很大,如今潘政治勇敢的站出來參選第3選區縣議員,站在新埤鄉的1份子立場上,他同意擔任其競選團隊主委全力輔選,希望潘政治高票當選縣議員,未來努力打拚爭取地方建設及鄉親福祉,以造福地方。
  潘政治競選團隊總幹事戴吉源則推崇,28年次的潘權四,曾擔任過該鄉鄉民代表及國民黨民眾服務社理事長,且出身箕湖村,在地方上德高望重,堪稱是地方閩籍的大老,且曾與他並肩作戰,參與輔選地方大小選舉多次,輔選經驗相當豊富,如今「老兵又要出馬」全力輔選潘政治,相信在地方「閩客大團結」下,未來對於潘政治的選情,將產生立竿見影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