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潘政治選議員 陳天位大力推荐
by 潘政治 2012-03-27 15:01:27, 回應(0), 人氣(1616)

潘政治選議員 陳天位大力推荐

分類:新聞報導
2009/06/17 10:33


【記者張丞仁新埤報導】曾任枋山鄉鄉民代表會主席陳天位,昨天上午大力推荐第3選區縣議員參選人潘政治,陳天位表示,由於新埤鄉28年來均無縣議員,所以他特別籲請鄉親全力支持潘政治,如果高票當選縣議員,潘政治將努力打拚爭取地方建設,促進地方繁榮發展,絕不會辜負鄉親的付託。
  28年次的陳天位,在枋山鄉政壇的經歷,曾任3屆加祿村長、45屆枋山地區農會會員代表,及1屆鄉民代表,尤其是他高票當選該屆鄉民代表後,更獲得鄉民代表會同仁支持,更上層樓榮登鄉民代表會主席寶座,不但成為該鄉最高民意機關的「龍頭」,且在該鄉政壇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雖然枋山鄉非縣議員第3選區的轄區,不過,陳天位因與潘政治熟識,且2人又有親戚的關係,在「內舉不避親」下,陳天位昨天上午大力推荐第3選區縣議員參選人潘政治,他表示,由於新埤鄉28年來均無縣議員,如果以縣議員建設經費每年1千萬元估算,則地方損失財源已達約28千萬元,對地方的損失很大。
陳天位說,由於新埤鄉的鄉親思思念念的,就是新埤鄉需要1位縣議員,為了回饋養育他的鄉土,且經徵求親友的意見後,因此潘政治決定從政,投入第3選區縣議員選舉,以回饋鄉親,這是他向鄉親大力推荐潘政治的原因。
  陳天位指出,新埤鄉自王長成、葉炳輝(曾任縣副議長),曾先後當選縣議員後,迄今28年來均無縣議員,不但中斷該鄉有1位縣議員的傳統,且亦影響該鄉建設,所以他特別籲請鄉親全力支持潘政治,且鄉親也要扮演潘政治的「分身」,除了在新埤鄉外,更應協助潘政治向外鄉鎮的親友拉票,才能讓潘政治高票當縣議員。
  陳天位表示,因為縣議員第3選區轄區相當遼闊,只有靠新埤鄉的選票仍不夠,潘政治必需向向外鄉鎮開拓票源,才能獲得高票當選縣議員的機會,所以他特別籲請鄉親全力支持潘政治,如果高票當選縣議員,潘政治將努力打拚爭取地方建設,促進地方繁榮發展,絕不會辜負鄉親的付託。
  潘政治則大聲呼籲新埤鄉「大團結」,全力支持他參選第3選區縣議員外,他並誓言將全力為該鄉爭取恢復1席縣議員,以找回新埤鄉昔日光榮的傳統。如果他獲得鄉親支持高票當選縣議員,他的政見包括爭取「南州農會新埤分部」歸還給新埤鄉、發起「還我土地」索回台糖公司新埤鄉餉潭村北普宮旁的土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