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潘政治從餉潭出發 周六成立後援會
by 潘政治 2012-03-27 14:55:34, 回應(0), 人氣(1687)

潘政治從餉潭出發 周六成立後援會

分類:新聞報導
2009/07/09 14:00



【記者張丞仁新埤報導】第3選區縣議員參選人潘政治,選擇從出生地新埤鄉餉潭村出發,將於711下午假北普宮前,舉行後援會成立大會,晚上推荐潘政治參選縣議員晚會,邀請縣長曹啟鴻及地方政壇人士站台演講,屆時歡迎鄉親大家逗陣來參加,共同將潘政治送入縣議會殿堂,為爭取地方建設福祉發聲。
  出生在南大武山下新埤鄉餉潭村的潘政治,自今年農曆春節(國曆2月初)召開家族會議,獲得家族長輩親友支持力挺下,便對外宣佈投入參選第3選區縣議員,尤其是自覺自己是政壇上一介「新人」,且加上長年在外經商,有必需及早起跑亮相,所以潘政治在新埤鄉新埤村文化路設立競選總部,且早在41就已開始進駐運作,可說除了現任縣議員外,潘政治已在參選第3選區縣議員起跑上拔得頭籌。
  由於距離125,縣市長、縣議員及鄉鎮長「31」選舉,僅剩下近5個月,潘政治依照自己所規劃的選舉步驟,選擇從他的出生地新埤鄉餉潭村出發,將於711下午1314時,假北普宮前,舉行後援會成立大會,接著晚上1922時推荐潘政治參選縣議員晚會,由名嘴葉玉達(高雄市苓雅國中訓導主任退休)及戴良芳(從事旅遊業)擔任主持人。PICT3177PICT3126
  值得一提的是,該推荐潘政治參選縣議員晚會,邀請縣長曹啟鴻及地方政壇人士,包括潘政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潘權四、主委鄉民代表林志成、副主委前任鄉民代表賴輝昌、總幹事戴吉源、發言人潘連鄉(大仁科大教授)、餉潭村後援會會長潘清俊、總幹事潘義忠,及前任鄉民代表潘德興、前任餉潭村村長潘德盛、潘頭等站台演講。
  此外,711上午812時大遊行,遊行全鄉的路線:餉潭萬隆南豊打鐵新埤箕湖(含獅頭)餉潭。潘政治表示,這是他參選第3選區縣議員成立的第1個後援會,因此選擇從自己的出生地新埤鄉餉潭村誓師出發,未來將再擴及至全鄉,甚至全選區,預計在潮州、萬巒也將成立後援會,最後於10月中旬新埤鄉競選總部成立。
  潘政治呼籲新埤鄉「大團結」,不分閩客,全力支持他參選第3選區縣議員外,他並誓言將全力為該鄉爭取恢復1席縣議員,以找回新埤鄉昔日光榮的傳統。如果他獲得鄉親支持高票當選縣議員,他的政見包括爭取「南州農會新埤分部」歸還給新埤鄉、發起「還我土地」索回台糖公司新埤鄉餉潭村北普宮旁的土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