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兩個潘政治 角逐屏縣議員
by 潘政治 2012-03-27 14:41:43, 回應(0), 人氣(3711)

兩個潘政治 角逐屏縣議員



分類:新聞報導

2009/07/31 15:44




 


屏東縣年底縣議員選舉,可能出現兩位都叫潘政治的參選人,新埤鄉潘政治在第三選區積極布局,泰武鄉的潘政治則在家族支持下,有意向現任縣議員潘明利挑戰。


「還好,兩個潘政治在不同選區,否則選民就霧煞煞了!」有人對兩位潘政治同時參選屏東縣議員笑出聲來,說「怎麼有這麼巧的事」,兩位潘政治不但同名同姓,且20年前早就認識,還是好友。


泰武鄉的潘政治在泰武鄉公所服務32年後去年退休,他曾在民國83年參選泰武鄉長,但未當選。泰武鄉政壇人士指出,泰武鄉籍的縣議員潘明利,年底將衝刺議員三連任,原本來義高中校長高正雄、前鄉長劉振榮在家族鼓勵下,都曾考慮參選,後來都因故打消念頭,潘政治最近在家族支持下,對參選議員興致勃勃。


泰武鄉潘政治今年54歲,較新埤鄉的潘政治多4歲,20年前,兩人早就結識,當時兩人都報名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進修班,報到那天,新埤鄉潘政治先報到,後來才到的泰武鄉潘政治報到時,只見校方人員狐疑地問:「你不是報到了嗎?」他當場愣住,後來才發現還有一位潘政治,兩人因此結為好友。 2009/07/30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