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恩師林秋良老師的祝福
by 潘政治 2012-03-27 13:54:55, 回應(0), 人氣(1649)
沉寂了好久,最近在鄉里總是傳誦著潘政治的名字,時光倒流,憶起往事,政治~~讓我印象深刻,一位出生在大武山下餉潭村落的小孩,國中階段是個不折不扣活潑好動的學生,印象中的政治,皮膚黝黑,精力十足,反應靈敏,調皮搗蛋,但難能可貴的是,當他犯錯後,經常能勇於認錯及反省,所以常常不捨重罰,一個知錯能改的孩子,經過時間的淬鍊與奮鬥,終於蛻變成為一位勇敢追夢的勇者,聽到政治將投身於政治,無私的要將心力奉獻回饋給他所生長的地方,要讓新埤人更有尊嚴, 願為辛苦的農民代言,爭取權益這種種高超的理想與抱負,讓身為老師的我,除了感動更為喜悅,我的學生終於要出人頭地了, 有這樣的情操與胸襟, 怎能不去成就他呢?,將誠懇的支持協助與誠摯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