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校友總會戶外活動開始報名囉!
by 徐德輝 2015-06-03 11:34:13, 回應(0), 人氣(715)

高雄市立空大校友總會戶外活動開始報名囉!

旗山.美濃一日遊暨企業參訪

   各位校友同學:校友總會理事長 林燈發先生為拉近校友同學之間的情感,增進大家的友誼,特舉辦這次活動,只要是空大同學或校友均可參加,非會員800元,會員只要600(須已繳會費者才能優待200),也可以當天加入會員即可享有此優惠,費用包含車資,保險,午餐,晚餐,歡迎所有理監事暨校友參加。

時間:104627日(星期六)

第一站:空大校門口 7:30準時出發

第二站:中正文化中 8:00準時出發

9:00~9:30 東南亞最大的甲魚養殖場

   甲魚又稱鱉.團魚.神守,黿魚,很敏感。存在地球七億年,是地球上唯一歷經4次冰河期,所有動.植物都滅種了,甲魚唯一存活的動物。有人類以後,唯有皇族才能享用,人稱帝王食補。甲魚是很敏感的動物,所以參觀時,請輕聲細
10:00~12:00 企業參訪~穆拉德加捷生物科技工廠
  
工廠通過認證有:HACCP.ISO9001.9002.22000,最驕傲的是⻝⾷食品複方GMP,全國唯一的一張証照。台灣之光~由5隻甲魚到股票上櫃(4109)⺫⽬目前有兩位諾貝爾獎得主合作。觀光工廠,從養殖到銷售一條龍作業,值得來了解。當日公司有活動,從各地來參訪和住宿的貴賓超過300多人,所以活動提到早上,公司會派出副總來做解說和支援。!當日人數眾多,遊覽車也多,敬請團隊進出,謝謝!

12:00~13:00 用餐時間~美濃莊客家菜,當日有霸王鱉雞

13:00~13:40 參觀保留客家的伙房,最完整和紙傘製作藝術.!

13:40~15:40 天臺山一貫道

   東南亞最大的道場,金碧輝煌,九龍壁,有幾個創金氏記錄最大的神柱。

16:00~16:30 原鄉緣客家文物館

   客家古早味小吃.小朋友的兒時玩趣,拉陶藝...好吃好玩

16:3017:30 旗山老街巴洛克的建築和地方小吃,也可以到天后宮祈福。

17:30 旗山大都會餐廳晚餐

結束一天快樂的參訪.! 此次的參訪,給自已留下一絲希望,老天留給台灣人的禮物~地球上最早的原住民~甲魚,帝王食補

報名請洽

活動組長:曾文亮 0932797237   理事:陳芳綵 095569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