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邱崇榮 > 阿榮
市立空大真的很不錯啊!
by 邱崇榮 2013-11-14 15:58:14, 回應(0), 人氣(892)
市立空大真的很不錯啊!! 出來文憑也是頂呱呱的,是吧!!
加上人的成就並不是看讀一般大學還是空大,如果是空大博士班...他出來就是博士啊!! 而且是市立的...資源應該不少吧!?
若是白天不用工作...那麼就在課業上加緊唸,考到它校的碩士.博士之類的,最終的學歷才是你、我真正的學歷,沒人會看你我國中讀哪!國小讀哪!高中讀哪吧!當然是看最後面那個囉!! 如果真的真的很不幸,沒有考上理想的學校...那也不要緊的,因為人的價值在於你我未來從事的工作嘛!! 如果現在的專業能幫助未來的事業,那就好好的規劃未來的工作呀!! 不是讀空大就世界末日..目標一定是有的,如果空大畢業還想念書的話,當然是可以繼續念呀!! 又不是規定只能念一次大學..拿個雙學士也可以的!唸空大是不錯的選擇,大多是因為白天有工作,幾歲唸大學不是問題,重點是你我自己清不清楚唸大學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