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黃鶯清吟
by 邱崇榮 2013-11-02 23:49:38, 回應(5), 人氣(2381)

森山愛子,是我聽過的日本演歌女唱者最棒的音優,心情煩了!泡一杯咖啡,靜靜的聆聽,心會變了喲!很甜

回應(5)
 
感覺上...  像是"都春美"和"小林幸子"合體~
 
唱腔之轉嗓、真假音、喉音及鼻腔共鳴的巧妙運用,與小林如出一轍
 
但音色比較清亮細膩,猛一聽又和都春美有點神似...
 
 
森山愛子...?是新生代的演歌女優嗎?算算,約莫七.八年沒聽日本演歌了...
李弟兄安康:
 
    在日本有實力唱現場並且清唱或吉他伴奏的演歌女歌手,寥寥無幾,尤其是唱慢歌更是難! 森山愛子是年輕一代聲優,隸屬摔角天王豬木的株式會社。
 
    她聲音清亮有穿透力,嗓音甜美柔和,高音不刺耳,低音不含混,又清又楚,很有聲音辨識力,我喜歡她的招牌笑容,及左手輕護心口的手勢,迷人又可愛又天真!
 
還是崇榮兄形容ㄉ聲優比較恰當~或是新生代唱將
 
女優...?
呵呵...似乎是"字母"片看太多... 貽笑大方啦......
 
日本演歌新生代... 
 
我比較有印象的是「氷川  清」(和平井堅傳緋聞ㄉ那位仁兄~)
 
個人挺喜歡唱卡拉OK(日語也唱)...氷川的歌路...還蠻適合我...
 
ㄎ...每此看見他在MV裡所展現的"媚態"...偶就有點"瘦不了"!
 
閣下:
 
聲優>/聲音很優/,女優>/女人很優/,差不多囉!多看美女女優;會讓我們男人更加勇猛有力,何樂而不為呢?你、我/免拍細/
 
啦!是吧?日本演歌界,推陳出新,但有個人魅力者卻非常稀少,五木宏的/夜空/,森山愛子的/旅笠道中/,喝采/一青窈  /,
 
坂本冬美 / あばれ太鼓 / ,/祝い酒/ 坂本冬美 - (祝福的酒),/酒のやど/ 香西かおり  ,以上幾株幾草,都是A咖喔!聽看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