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倪國俊 > 綜合 > 感恩
對人微笑及使人開心 都是一種布施喔^^感恩
by 倪國俊 2015-05-31 10:17:16, 回應(0), 人氣(1474)

https://www.facebook.com/nigo888/videos/993430520667116/?pnref=story

親愛的師兄師姊~同學老師~親朋好友
(((假日快樂~今天國俊給大家來個笑話開心一下)))感恩

孔子補習班-收費標準

至聖先師孔子其實是世界第一個開補習班的人。
他不僅有教無類,連補習費怎麼算,學生可享受什麼福利,都有明確的規定。

孔子的補習收費如下:

[ 三十而立] :繳三十兩者,只能站著聽課。

[四十而不惑] :繳四十兩者可以發間,直到你沒有疑問為止。

[五十而知天命] :繳五十兩者,可以知道明天小考命題的題目。

[ 六十而耳順] :繳六十兩者,考試時,老師可以在您耳邊提醒答案,直到考順手為止。
[七十而從心所欲] :繳七十兩者,上課要躺、要坐,或來、或不來上課,隨便您啦!

^^感恩您開心一笑

每天起床~要對萬物心存"感恩"~讓自己再"安靜"一下(放輕鬆~但別又睡覺喔^^)接著就是思考~思考是不怕NG的~當我們把自己預演一次今天要辦的事及要出遊旅行的過程!!接著(((就是行動^^)))^^感恩(((讓我們開心的心情去面對每天的"最後的一天"^^)))感恩
(當我們把每天的使用權~都當成是最後的一天時!!您將學會更用心~更專心~更孝順~更友善~更懂得"感恩")

PS: ^^親愛的親朋好友~孔子的[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 [七十而從心所欲] ^^(((記起來了吧^^~這就是國俊常說的: 在娛樂中~是最好的學習)))感恩

既然娛樂是最好的學習~那生活也一樣可以喔^^
國俊合十感恩~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