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2015-05-18) 媒體愛情學分 第38講
by 倪國俊 2015-05-18 13:12:10, 回應(0), 人氣(818)
在21世紀地球村的世界何謂"公平"

由古至今~有多少因公平~平等問題而失去生命與心靈!!
當國俊在空大的課程中~學習"媒體愛情學分"中看到此影片
  (深感難過)

在影片中有位年輕人說同性婚姻影響社會"小孩會越來越少"^^
當我們談到同性婚姻時~很多人習慣的躲避這問題^^(((為什麼)))
就如這年輕人說的"小孩會越來越少嗎"(((錯誤)))
這社會若因男男/女女在一起而小孩會越來越少~那全世界同性戀都會移居到台灣^^(((本來就沒有~何處惹塵埃)))
(((男男/女女就算沒同性婚姻法案~一樣沒孩子^^)))

親愛的師兄師姊~同學老師~親朋好友您好^^
請讓我們深思~其實~很簡單的問題~常常很容易被”環境~傳統~教育~觀念….”給拿來消費!!

[中國歷史上哪個朝代堪稱是世界歷史上同性戀最鼎盛的時期]

核心提示:按照《宋書》的說法,晉朝時期,男色大盛,漂亮男子比美女更受男人歡迎。士大夫無不追逐這個風尚,男色風靡天下,因此不少女人鬧離婚,或者在家裡守活寡。即便西方在同性戀最鼎盛的時期,也很難弄成這麼大規模。到了南北朝時代,還有一個官員驕傲地宣稱自己德行比一般人高尚,證據是自己從沒有跟男人上過床。通過這些記載,我們不難推斷,當時同性戀者是何等眾多。

本段摘自《晉朝另類歷史:的事的王朝》作者:押沙龍出版社:鷺江出版社
(((在這樣的社會與時代~請問人口有減少嗎!!)))沒有~反而更加盛旺

在影片中有位年輕人也說:在教育上來講~會給小朋友產生誤導狀況
沒錯~人人都有言論自由~但是(((東西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

我們來說假如~如果男男/女女在一起結婚後~就可去申請領養小孩
為什麼要"領養小孩"就因想要有個完整溫馨的家庭!!
接著我們來看看"領養小孩"(((請問這些孤兒那裡來的)))
就因有那些"沒責任感"的男女~才有那麼多社會問題~為什麼不這樣說明^^
假如"領養小孩"照顧沒有責任感父母的孩子是教育上的誤導!!
那請問甚麼是正確的教育!!

"愛"不是只有媽媽才有安全感~現在的年輕人~真的需要更多"愛"的常識
(((天下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沒媽的孩子是根草!!
這首歌~應該大家都會唱~是的~這世界媽媽真的很偉大
但是~爸爸一樣很慈祥~很多的文章都會使用"媽媽"來形容"愛"的力量~可是....一樣辛苦為家庭努力付出"無怨無悔"的父親~不比母親的愛少ㄚ!!

有小朋友說: 因台灣還未開放~所以小孩會被"歧視"
^^哈哈~台灣還不夠開放嗎~連基本的尊重都快沒有了~還不夠開放嗎~還有...若小孩會被"歧視"那代表台灣的教育失敗^^而不是因他父母是誰OK

看看成熟人說的話: 在紛圍上應該支持他們~因為支持他們~了解他們~幫助他們~比去反對他們上會更好!!
"因為這也不是他們願意及可以選擇的"
"因為我愛您~您愛我~是不分男生或女生"
"因為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婚姻的權利"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由空間去追求自己的愛"
"因為都是人類~有權得到陪伴與幸福"

古代西方~和當時的中國一樣~大規模流行同性戀。

在古希臘時代的斯巴達~同性戀被認為是很高雅的事情~比庸俗的異性戀更受尊敬。

但是進入西方社會以後~同性戀成為一​​種嚴重的罪行。

《聖經》上惡狠狠地宣稱:“男人若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他們二人行了可憎的事~總要把他們治死。”

 

在中國~並沒認為這種事情有多麼嚴重。

春秋以來~同性戀的記載就不絕於書~晉朝更是同性戀普遍發生的時代。

尤其在當時的上流社會~大規模流行同性戀~這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解釋當時審美觀為什麼會出現強烈的女性化。

那些腮若桃紅~膚如凝脂的帥哥很可能就是男風盛行的產物歷史。

結論: 同性戀及愛也是人~一樣正常~一樣工作~一樣慈悲~一樣行善行孝行環保(就如您喜歡吃飯~別人喜愛吃麵~您可以說吃飯的人不對嗎~還是吃麵的人可恨^^)

人與人之間有了像類似家人感情~為什麼法律不能讓他們成為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