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媒體愛情:倪國俊 學生作業報告2
by 倪國俊 2015-03-28 14:42:02, 回應(0), 人氣(865)

大眾傳播學系 

 

課程名稱:媒體愛情學分     

授課教師:陳欣欣博士

 

 

姓名:                   

學號: 103210165

 

Email:  nigo888@yahoo.com.tw 

 

 

預期本學期得分:97^^還有3:

一分留給自己再進步空間”(感恩

            一分留給自己再修改空間” (感恩)

            一分留給自己再思考空間” (感恩)

 

一、    請說明你的上課互動狀況: 【網路】/佳/平/差/劣

【面授】/佳/平/差/劣

 

個案一 : 教材非常生活化讓上大學的心理建設<壓力>減輕很多!!

個案二 : 讓大家都學習到~”自由~民主~開放~平等~不只是-男女平等問題”!!而是(((超越性別~精神~尊重~和諧~感恩~包容各各層面來了解愛與情的重要性)))

 

二、心得報告:【300500字、請分享上課內容心得】

圖文並茂為佳

 

   ((( 性別與愛情 ))) 】心得報告-2

 


媒體愛情:倪國俊 學生作業報告2.doc

在性別上只要是出於愛~那就沒有對錯問題若有不喜歡的應該是不尊     重對方的情況下~做出對方不喜歡的事情!!(勉強是得不到快樂的)

當國俊看到上圖照片時~深感幸福”^^為什麼??

1.      有很多人喜歡及疼惜是一種幸福^^

2.      他懂得分享及尊重~(在照片中有很多女人的手~但是在最上面還有一支男人的手)這就是性別尊重代表性的照片!!

3.      愛情不可以只限制在男女之間~[”是心靈~”是責任]!!

在兩人情感世界互相尊重~相親相愛~無怨無悔~不離不棄不應該只有男女關係吧!!

 

是的-在愛情的生活不是只有男女關係!!還有~男男關係~女女關係~以下是國俊使用國小數學老師的教育來簡單說明為什麼^^!!

(我們若把男人=”-“~女人=”+”/那負負不是得正嗎/正正也是得正ㄚ^^)

其實~很簡單的問題~常常很容易被環境~傳統~教育~觀念….”給拿來消費!!

就因少數服從多數(所以多數就可以限制少數)+權力者(權力使人腐敗~使用權力打壓)+宗教問題(有些宗教宗旨是不可以)”!!所以就需要犧牲及不尊重”~不同愛情觀念的人嗎??

 

       [中國歷史上哪個朝代堪稱是世界歷史上同性戀最鼎盛的時期]

核心提示:按照《宋書》的說法,晉朝時期,男色大盛,漂亮男子比美女更受男人歡迎。士大夫無不追逐這個風尚,男色風靡天下,因此不少女人鬧離婚,或者在家裡守活寡。即便西方在同性戀最鼎盛的時期,也很難弄成這麼大規模。到了南北朝時代,還有一個官員驕傲地宣稱自己德行比一般人高尚,證據是自己從沒有跟男人上過床。通過這些記載,我們不難推斷,當時同性戀者是何等眾多。

本段摘自《晉朝另類歷史:的事的王朝》作者:押沙龍出版社:鷺江出版社

 

古代西方~和當時的中國一樣~大規模流行同性戀。

在古希臘時代的斯巴達~同性戀被認為是很高雅的事情~比庸俗的異性戀更受尊敬。

但是進入西方社會以後~同性戀成為一​​種嚴重的罪行。

《聖經》上惡狠狠地宣稱:“男人若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他們二人行了可憎的事~總要把他們治死。”

 

在中國~並沒認為這種事情有多麼嚴重。

春秋以來~同性戀的記載就不絕於書~晉朝更是同性戀普遍發生的時代。

尤其在當時的上流社會~大規模流行同性戀~這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解釋當時審美觀為什麼會出現強烈的女性化。

那些腮若桃紅~膚如凝脂的帥哥很可能就是男風盛行的產物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