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2015-03-26) 影像處理 第09講
by 倪國俊 2015-03-26 22:54:03, 回應(0), 人氣(743)
影像處理第09講


破解步驟

‧  使用方法: (在開始操作之前﹒請退出您電腦上所有的CS6軟體

‧  注意: CS6序號檔適用於所有的32位和64位元CS6軟體﹒使用方法相同﹒擋不同。

‧  序號檔使用步驟如下: 

‧ 1.在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功能表裡找到Ps圖示

‧ 2 .在Ps圖示上點擊滑鼠右鍵

‧ 3 .在彈出的功能表裡面點屬性/內容


1.下載所有08-photoshop cs6內的七個檔案及破解檔(32/64)

2.下載完成後~將七個檔案同時放在一個資料夾內

3.在資料夾內~只要解壓縮Adobe CS6.part01就可以~其他2.3.4.5.6.7都不用解壓縮

4.Adobe CS6.part01解壓縮後會出現一個資料夾Adobe CS6

5.打開Adobe CS6資料夾內有4個資料夾及一個檔案Set-up

6.點2下Set-up後就會開始安裝檔案

7.安裝完成後~點 Ps 內容進入視窗~您會看到下面有"開啟檔案位置"點進去後~再將

破解檔(32/64)復制~貼到"開啟檔案位置"內就OK

破解完成!!( C:\Program Files\Adobe\Adobe Photoshop CS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