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愛情公寓好好用
by 呂建宏 2015-07-23 01:06:35, 回應(0), 人氣(937)
心得:
1。愛情公寓好好用(大誤...XD)

2。刑法第241條第一項規定「略誘未滿二十歲之男女,脫離家庭或其他有監督權之人者,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       期徒刑。」同條第三項規定「和誘未滿十六歲之男女,以略誘論。」(準略誘罪)

3。刑法第227條  準強制性侵害罪或準強制猥褻罪
  對於未滿十四歲之男女為性交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對於十四歲以上未滿十六歲之男女為性交者,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4。基本上只要16歲以上不是性交易(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不要帶離家是不會有刑事上的責任(好像又標       錯重點了.....)



------------------------------------------------------------------------------------------------------------------------
新聞

失蹤三天,讓母親心急如焚而痛哭的14歲少女今(19)日尋獲,她與20歲任職保全的王姓男子一起被警方帶回偵訊。王姓男子否認誘拐14歲少女,聲稱與少女是兩情相悅,還以為對方已成年,警方認定王男狡辯,仍將其移送送辦。

警方調查發現,14歲少女是與當保全的王姓男子透過交友網站「愛情公寓」認識,兩人於7月15日已經在台大醫院見過面,並相約隔日再次見面及夜宿王男家,少女遂於16日與王男在台大醫院碰面後,跟隨王男離去。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掌握男子身分,今日上午赴捷運頂溪站埋伏,果然看到剛值完大夜班的王男與陪同的少女,遂將兩人帶回。儘管少女表示,對王男有好感,王男也強調是兩情相悅,但因少女未成年,警方還是將王男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