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劉惠慈 > 未分類
空大學習心得
by 劉惠慈 2014-09-07 21:29:43, 回應(0), 人氣(1472)
      不才為102學年下學期入學的新生。
於空大就讀動機為考取司特四等的考生曾就讀此校。
考量時間、金錢,102-2學期只修行政法,102-3學期修了消保法、法緒。
感覺很多幽靈學生,畢竟是成人教育,不像全職學生般,
不過上小面授可看到形形色色的人,有年近古稀之長輩、亦有青春年少之學子。
而學習上,王教授的行政法很輕鬆,他不會刁難學生。只是礙於面授時間短,不曾向老師請益。
消保法老師講述的重點集中在下半堂課,若抱著簽名的心態,肯定會入寶山空手歸。
法緒老師出的作業,是驗收學生法學知識的好機會。當自己邊翻書邊寫作業時,才知哪邊觀念不清楚。
求助於老師時,老師回覆後,也要督促自己再翻書或上網請教,務必得到正確的答案。
老師輕鬆講課,可別也跟著輕鬆起來,想想自己的目標,而老師於學生時代勢必經過一番努力,始能脫穎而出,今日才能站在講台上授課,學生本著學習的心態,可別被老師的題外話迷惑了。
人生的路很短暫,唸錯科系入錯行而要修正真辛苦。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