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劉惠慈 > 最新文章
by 劉惠慈 2014-09-22 23:48:05, 回應(1), 人氣(2080)
    家人的催促聲,不擅廚藝的我只得硬著頭皮進廚房。史載,君子遠庖廚。為顧及五臟廟,晚餐順手來盤變體的揚州炒飯。按照食譜操作,無奈食之無味。探究原因,食材不新鮮、火侯不夠、烹調時間短暫。但另一盤炒菜,雖只是小菜,卻頗入口,薑片、鹽、大火快炒,即能上桌。烹龍炮鳳,是最高境界。配菜卻是小兵立大功,猶如烈火烹油,銳不可當。有心栽花花不開,昔年職場的雁默先烹、兔死狗烹景象屢見不鮮,人生不若如此。
(全文...)
by 劉惠慈 2014-09-07 21:29:43, 回應(0), 人氣(1453)
      不才為102學年下學期入學的新生。 於空大就讀動機為考取司特四等的考生曾就讀此校。 考量時間、金錢,102-2學期只修行政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