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慢活學第一講的學習心得
by 彭詩筠 2013-09-11 12:05:32, 回應(0), 人氣(885)
慢活學 第01講讓我清楚知道慢活學的由來與發展,也更瞭解自己所居住的高雄市原來有如此多樣的變化與面貌…
還有一些自己以前曾去過,但是不曾深入瞭解的地方。
原來高雄市市榮獲多項國際大獎的美麗之都,而身為高雄市民的我...真的感到非常榮幸能生活在這個超棒的城市裡。
還發現許多可以趁跟老公休假時,一起去探索的好地方!
搬到高雄身為高雄市民,一晃眼就過去八年了。真的覺得高雄市市一個非常悠活的城市,生活品質跟以前差粉多,連身為職業軍人的兒子從台北下來受訓一個月,就被這個美麗的城市吸引,直問我看看是否有什麼方式將他調來高雄呢!讓我非常開心...如果兒子也能調回來高雄,那麼自己每星期都能夠跟兒子見面,也能夠一家三口一起好好在這美麗的都市裡,品嚐這個都市的美好人生,希望有一天我、老公和兒子三人的夢想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