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金日昇 > 未分類
情緒快要崩潰了
by 金日昇 2014-07-13 15:54:45, 回應(0), 人氣(1071)
其實還有一件事沒說,那就是我上個月體檢,檢查報告說我是B型肝炎病毒帶原着,我那個時候很難過,所以在學校不敢跟同學說話,眼神呆滯,心情不好,後來我去掛門診再檢查一次,醫生叫我不要捐血給其他人,其它像說話還是飲食等各方面不會傳染別人,只有捐血會傳染給別人,後來又去抽血,7月1日上午又去做超音波檢查,醫生說我肝臟有點纖維化,病毒數量很多,但是沒有發炎,所以不用吃藥,還說我可能小時候就有了,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也有可能是遺傳的,叫我每三個月追蹤一次。後來我回去問我阿姨,我阿姨說我媽媽有B型肝炎,跟我情況一樣,我真的很倒楣,考國考也考不上,還熬夜唸書,現在又想要考證照,我還去就業服務中心拿了一本技術士技能檢定的小手冊,上面有寫說哪些證照可以考?反正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用心做事,還有要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再混了。所以我真的很擔心洪建隆老師的法律與生活這門課開不成,最近還一直做一些奇怪的夢,真的很煩,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所以同學們要體諒我,我的處境很艱難,我不曉得我哪一天會情緒崩潰,真的不要再跟我說要選修什麼課了?讓我安靜一下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