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動畫}妖狐×僕ss
by 孫麗君 2012-05-12 23:24:37, 回應(0), 人氣(2435)

 

白鬼院凜凜蝶(白鬼院凜々蝶(しらきいん りりちよ),聲:日高里菜) 

有鬼的血統。有一個妹妹,但其妹並未繼承「鬼」的血統。與其妹相比,凜凜蝶並未得到其父母的愛。

早已習慣跟蹤狂以及誘拐犯,常常被變態喜歡上。

4號室的入住者。生日2月21日。故事開始時為15歲。血型為A型。身高145公分。養了一隻叫村井的鳥。家裡產業為服裝相關的,從布匹綢緞做起,現在是從休閒服裝到嬰兒服裝都有廣泛地開展著。

因為顯赫家世致使心靈從小就受到傷害,有著不由自主地虛張聲勢的壞習慣,給自己披上令人厭惡的外衣,來進行自我厭惡。是個很負責任、重情義、溫柔、容易害羞的人。常常心口不一,雖然口出較為刻薄的話,但表現出來卻是關懷人的行為。

對於雙熾並不是因為「白鬼院」這個顯赫家世,而是在意「凜凜蝶」這個人的行為,而感到高興覺得必須對雙熾有所回報。

上學時經常披著一件實驗用白袍。似乎很喜歡做化學實驗,連料理、泡咖啡都是以化學試管來做。

出現返祖現象時,頭上會長出角,脖子圍著底部有著花紋的圍巾,身穿巫女服腰際繫有鬼的面具,腳踏木屐,並且持薙刀為武器。

喜歡雙熾。和雙熾為戀人。

在雙熾死後,與野薔薇一樣開始調查百鬼夜行一事,但在深入調查時不知在哪丟了性命。

23年後為15歲的高一生,模樣與前世並未有太大差點,只有鬢角稍短了些。已恢復記憶,但記憶被雙熾封印起來。

 

 

御狐神雙熾(御狐神双熾(みけつかみ そうし),聲:中村悠一)

有九尾狐的血統。

4號室的專屬SS。生日12月19日。故事開始時為22歲。血型為AB型。身高為186公分。有潔癖。

銀髮異瞳,右眼為藍綠色;左眼則是暗金色。私下時都會帶著眼鏡。家裡產業為製藥公司,進行醫療器械的研究、開發和製造。

房間內貼滿了大量的凜凜蝶的照片,據雙熾本人言,與凜凜蝶通信後便開始收集凜凜蝶的相片(不如說是偷拍)。

因與小時候的白鬼院凜凜蝶有著書信往來而受到影響與感動,而成為其SS與僕人。

出現返祖現象時,頭上會長出狐狸的耳朵,身穿狩衣,會長出九條尾巴,武器是日本刀。

喜歡凜凜蝶。

23年後登場時為21歲,模樣與前世並未有太大差別,把凜凜蝶的前世記憶封藏起來,未知其目的為何。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恢復了前世記憶。

 

 

反之塚連勝(反ノ塚連勝(そりのづか れんしょう),聲:細谷佳正)

有一反木綿的血統。

3號室的入住者。生日6月14日。故事開始時為17歲。血型為O型。身高為180公分。

茶色頭髮,左邊臉部有刺青。家裡為經營金融系相關的產業,有很多長的可怕的人出入著……。

和凜凜蝶是鄰居兼青梅竹馬的關係,知道不少凜凜蝶小時候的事情。

出現返祖現象時,是以一反木棉的典型模樣出現,看上去像是會飛的棉布。

和其他人不同,因為沒有被捲入百鬼夜行事件而生存了下來,23年後登場時已經41歲了,看上去成熟了不少,多了點鬍子。

 

 

雪小路野薔薇(雪小路野ばら(ゆきのこうじ のばら),聲:日笠陽子)

有雪女的血統。

3號室的專屬SS。生日1月6日。故事開始時為21歲。血型為AB型。身高為168公分。

雙熾評其為「真是個坦率到無比清爽的人。」。

非常喜歡美少女。口頭禪為「maniac!」

在雙熾死後,開始調查有關百鬼夜行一事,但在深入調查時不知在哪丟了性命。

在那23年後,以一個中3學生的樣子出現,與過去的巨乳不同是個貧乳,並且為短髮。有前世的記憶。

 

 

青鬼院蜻蛉(青鬼院蜻蛉(しょうきいん かげろう),聲:杉田智和)

有鬼的血統。喜歡惡作劇也喜歡四處流浪,性格很S也很古怪但也意外瀟灑的傢伙。時常以豬、家畜、奴隸……等,帶有著濃厚S氣味的說法來叫人。

2號室的入住者。生日4月13日。故事開始時為22歲。血型為B型。身高為183公分。白鬼院凜凜蝶的未婚夫,稱凜凜蝶為「未婚妻大人」。是御狐神雙熾上一任主人。

返祖現象的模樣,頭會長出角,耳朵變的細長,身穿和服,腳踏木屐,持日本刀為武器。

回到妖館時,經常會把加留多裝扮成不同的模樣,諸如貓耳女僕、中國旗袍等,並會在加留多的脖子繫上頸圈。

在雙熾死後,獨自一人行動,但結果並未改變。

23年後登場時雖然和凜凜蝶、千野是同班同學,但實際上已經20歲了(留級四年),個子比過去矮了不少,為短髮。有前世的記憶。

 

 

髏髏宮加留多(髏々宮カルタ(ろろみや カルタ),聲:花澤香菜)

有骷髏的血統。和渡貍是青梅竹馬。和渡貍處在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境界。

2號室的專屬SS。生日5月15日。故事開始時為15歲。血型為B型。身高為151公分。自由、天然,靠著動物的本能接近喜歡的事物。

渡狸曾形容加留多是個「腦袋空空,不想任何事情卻能理解,類似林裡的泰山那樣的人」。

基本上只要是吃的東西,都會拿來吃。上課時非常隨性自由,在學校裡有著奇怪但很厲害的評價。料理能力很好,不看食譜也能煮得很好吃。

第一次與凜凜蝶見面時,就將餅乾套在其手上做為友好證明,將凜凜蝶視為朋友。第一眼看見凜凜蝶時就直接認定她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出現返祖現象時,會變為巨大的骷髏。

雙熾死後,與加留多為首失去自我的妖怪追隨犬神命,從此之後行蹤不明。

23年後,為一名20歲的女性,短髮、巨乳,擔任渡貍的SS。有前世的記憶。

 

 

渡狸卍里(渡狸卍里(わたぬき ばんり),聲:江口拓也)

有豆狸的血統。和加留多是青梅竹馬。喜歡加留多。

1號室的入住者。生日10月10日。故事開始時為15歲。血型為O型。身高為165公分。時常說自己是不良。

在小時候就認識了雙熾,在過去經常被蜻蛉玩弄著。被蜻蛉當作狗溜過,還被取做「拉斯卡爾」。挺害怕蜻蛉的。

返祖現象的模樣,是一隻十分嬌小可愛的狸貓。戰鬥力十分低下。

在雙熾死後,為了尋找加留多而行動,但被夏目強行阻止。

23年後登場時為中學2年級生,成為所有人中年紀最小的存在。沒有前世的記憶。

 

 

夏目殘夏(夏目残夏(なつめ ざんげ),聲:宮野真守)

有百目妖的血統。因為「百目妖」血統的關係,能看見過去未來、前生來世甚至是內衣的顏色,所有的東西都在其眼前若隱若現。

1號室的專屬SS。生日8月29日。故事開始時為22歲。血型為B型。身高為179公分。頭上帶著兔耳。看起來很不正經,時常神出鬼沒,但卻是個溫柔的人。

23年後的模樣,把兔耳換成了高禮帽,沒有綁馬尾,擔任蜻蛉的SS。有前世的記憶。

雙熾的舊友,因為跟蜻蛉是朋友的關係,因而認識了當時在蜻蛉身邊工作的雙熾。

 

 

小人村千野(小人村ちの(ことむら ちの),聲:豐崎愛生)

有克魯波克魯的血統。是館裡的女僕。

23年後成了妖館的住戶,並成了凜凜蝶的好友。

主題曲

片頭曲「ニルヴァーナ」

作詞、作曲:ミヤ,編曲:ミヤ、田中義人,歌:MUCC

片尾曲

「楽園のPhotograph」(第2話)

作詞:藤原可可亞,作曲:CHI-MEY,編曲:大久保友裕、CHI-MEY,歌:御狐神雙熾(中村悠一)

「君は」(第3話)

作詞:藤原可可亞,作曲:CHI-MEY,編曲:大久保友裕、CHI-MEY,歌:白鬼院凜凜蝶(日高里菜)

「太陽と月」

作詞:uRy,作曲:CHI-MEY,編曲:大久保友裕、CHI-MEY,歌:反之塚連勝(細谷佳正)、雪小路野薔薇(日笠陽子)

「one way

作詞:藤原可可亞,作曲:CHI-MEY,編曲:大久保友裕、CHI-MEY,歌:渡狸卍里(江口拓也)、夏目殘夏(宮野真守)

「sweets parade

作詞:uRy,作曲:CHI-MEY,編曲:大久保友裕、CHI-MEY,歌:髏髏宮加留多(花澤香菜)

SM判定フォーラム」

作詞:takumi,作曲:CHI-MEY,編曲:大久保友裕、CHI-MEY,歌:青鬼院蜻蛉(杉田智和)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