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又是一個學期告一段落 (1)
by 陳貞鈺 2013-05-11 01:24:28, 回應(0), 人氣(860)

又是一個學期告一段落 (1)

學期就這樣的又過去了,這學期班上同學還是有很多的不認識。剛開始覺得學習時間是不過的,在下課的幾分鐘裡真的要認識是有限的,最多也只跟認識的同學打個招呼,或著請教一些自己對電腦問題。

同學都會很熱心的幫我解釋,教導我,真的感到很高興,在此謝謝大家。

記得剛進入空大學習時,是用菜鳥形容自己的認知空間,又經過回家的誤點功能鍵,又經歷很多的糗事,讓自己曾經氣餒過。作業系統我真的是陌生的。

有一個念頭告訴我,不會就要學習,不懂更要靠自己的用心,就這樣的轉念,我持續下去。重點是我遇到一位好的老師,耐心的幫助我學習過程有了動力,那就是耐心的幫我解惑、再授業,讓我懂得去搜尋方法。遨遊在網路的風景裡,如何去進一步的探索,讓自己在又怕又愛的折騰過程,我勇敢的繼續學習。

優質的網路課程,我又開始另一個學程,學會注意選擇內容和操作電腦裡的功能鍵。注意自己在網路亂點時要注意到哪些,真的錯誤是減少。我是半途竄進電腦的世界,再接觸第二學程的洗禮,我比較有點概念,也學習和電腦溝通,漸漸的和諧了一點點。所以我又選擇進一步的認識電腦的內容,至少我能有一點的認識自己的能力,我是真的要重頭在學基本概論。

在基本概論課程,我就對電腦的認識更進步,好開心。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是先打開電腦,看信箱,挑選當下想看的文章,逛一圈後,我就又開始依照老師的步驟來練習,雖然不是最佳努力,總算有更進步了。學習就是這樣的一步步的走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