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開學學習分享
by 陳貞鈺 2012-05-02 00:23:48, 回應(0), 人氣(913)

開學學習分享

今天早上出門前很期待晚上的作業系統開學,在出門前一天就將會用到的東西都預設準備好,深怕又出狀況,不是這個沒有帶就是那個忘記帶,重要的東西依照新生入學須知通通檢查,一切都在齊全。隔天上班前就通通放車上,下班後就直接去學校。

 
上課時間和下班時間是有點趕,還算準時,老師已經先到了,同學也來很多,在我後面進教室的也是有。老師準時上課。首先選班代然後分享來學習的目的與想法。老師開始介紹課程大綱,說明「學習如何學習,」還要了解別人技術背後的精神與基本原理的認知。
 
第一堂課和第二堂課我都在摸索,我是電腦認知的門外者,在這兩堂課裡我真的霧煞煞,很用心聽也很用心回來後進入電腦去閱讀相關的知識與名詞的認識。一次次的上網閱讀,總算有認識更多的知識與對電腦系統的常識。
 
讓我領悟到學習如何學習,我終於知道上網去學習搜尋引擎,也知道一點點如何運用網路資訊來充實自己。我好高興,因為以前我真的不會去探索,因為我不知道寶藏在哪裡,現在我知道了,我就會經常點進去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