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陳秋燕 > 未分類
2014.11.23大眾傳播系旅遊活動資訊
by 陳秋燕 2014-11-09 17:59:34, 回應(0), 人氣(1354)

♛【大眾傳播系系學會莫拉克風災重建成果巡禮活動】
活動對象: 不限本系學生,歡迎一同參與
活動時間: 103年11月23日8時00分至103年11月23日20時00分
活動地點:茂林-六龜-寶來-甲仙‥‥等多處風景區
活動費用: 1200元整(含車資、旅遊保險、導覽費、三餐(午、晚餐8菜一湯含水果飲料)、吃愛玉和芋頭冰、45*45方巾DIY((參加DIY有神秘點心喲) ⋯⋯
*(不做DIY可退$200)*

一整個吃喝玩樂、非常物超所值
覺得不錯‥介紹給大家‥^-^

莫拉克風災後經五年重建恢復,外界對重建區仍停留在災區印象。高雄市立空大大眾傳播系藉由前往重建區巡禮活動的機會來增進師、生間的互動與情感,運用靜動態影像傳播學能,實地到重建區拍攝與紀錄,協助該地宣揚重建完成的訊息與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