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柯麗蘭 > 未分類
回不去了!
by 柯麗蘭 2012-05-24 10:15:58, 回應(0), 人氣(1217)

   人彷彿是交響樂的一員,命運是指揮,我們只能照著樂譜上的音符演奏完這一生。從第一拍開始,便失去了自主的能力,無法任意離席,大環境不允許;無法隨興演奏,否則便顯得格格不入。王子和公主的童話太美,美得讓人誤解,忘了還有殘缺,以為未來是瑰麗的世界。愛情的千迴百轉、關於生命的千瘡百孔,瞬間都化為惘然。

   原本平凡無奇的擁有,到現在竟像是無助的奢求,以為淚水可以清醒卻又更想你。我在清晨的陽光裡看著當時寫的日記及共同使用的餐具,原來愛曾給我美麗的心情,像一面深遂的風景,你的世界我永遠無法參透,你越是想要誠懇其實越殘忍,偽裝不了你對我漠視的眼神 。在沒有你的城市裡,試著刪除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回憶,被你推開的雙手翻落一地倉惶失措,相愛的國度裡沒有人居住,回憶混亂我的腳步阻礙了我的出路,證明了你的自私你的貪婪,殘忍的看著我無助,幸福漸遠、心跳漸弱,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好久。沒有人想再傷害對方一次,那些好不容易結痂的傷,誰都不忍再去撕開。但,那些改變不了的真相,依舊梗在二人之間。回去了,才發現,已經回不去了。